Sunday, December 6, 2009

心,不在

越是接近结束考试的日子,我越是心不在焉。。。
我的心, 老早就飞到别处去了。

翻开的书本,盯着它放空的双眼。。。
心里想的,脑里想的竟是考试后的事情。
我怎么了?
我的心生病了吗?
我一向最着重的考试,我怎能就这样??

我发觉自己变了。
变得怎么样,我自己也不晓得。
以前的我,是不会这样的。
考试时,总是以考试为主。
心也不会这样到处乱飞~
现在也不同了。
老是心不在焉,想一些有的没的。

我是真的不在乎这一切的一切吗?
不!! 不是这样的!!
我只是受外界种种的诱惑而影响。
我知道事情应该是这样的。
但,现在才收敛心情。。。
现在才要把放逐的心抓回来。。。
有点太迟了~
毕竟考试已快要完毕了。
我迟了,太迟了,来不及了。
只渴望这次的成绩还过得去。。。
我真对不起自己、家人及师长。。。
对不起,我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