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圣诞礼物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觉得。
你呢? 有同感吗?

早晨一醒来,惊见地上一角又一包裹。
一看,是大姨从日本寄来的耶~


嘿嘿~包裹里究竟是什么咧?
我好奇。
圣诞要到了,有我的礼物吗?
嘻哈哈~坦白说,我不是基督教徒。
可没人说不是基督教不可讨或收礼物呀~
哈哈~这是我的道理~ XD

我有近视,早上初醒没带上。
我只能隐约看见事物的形状、颜色。
那时我并没发现包裹究竟开了没。
转过头,把眼睛那上手,戴上,看见包裹已开。

兴奋得赶快打开看个究竟。

小粉红争在前头,被我先看到。
是衣服,里头都是一件件的冷衣。
还有几包减肥粉。

哈哈~粉不是我的~
衣服呢? 有我份没?

数数看,冷衣共有5件咧~
有粉红、紫、青、黑...分别不同尺寸。
妈妈说,粉红色有一件是我的。
我高兴,因为有我份,不用光看流口水~

嘻嘻嘻~小粉红,小粉红与我有缘了。
这是我圣诞前收到的礼物,算是圣诞礼物吧~
我生平中第二份圣诞礼物。
第一份则是做工的朋友送的。
对我来说,能收到礼物就是开心的事。


下午,大姨打长途电话回来。
她问,我收到她包裹没,喜欢她送的冷衣吗。
我当然喜欢。
礼物,我可是来者不拒的,越多越好。
大姨送我礼物,我要向她致谢。
我们的距离远,不能亲自向她致谢,唯有透过冰冷的电话筒说。
谢谢您,谢谢您的礼物。
愿那头的您,身体安康,一切安好。
预祝您,冬至节快乐,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