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十二星座的乌龙告白

最乌龙的告白源自于过分的自信 ————————白羊座
自认为是铁人十项全能,想用健康的形象向对方是示爱。正好,天气炎热,一同去游泳凉快凉快吧。爱人当前,你一个优美的如水动作,正准备展现傲人泳姿,突然龇牙咧嘴面目狰狞,然后像只秤砣一样沉下去。大腿抽筋,救命啊~~~~~~~~~~~

最乌龙的告白源自于固执的坚持 ————————金牛座
你兴高采烈地邀请他和朋友一同去吼卡拉OK,本想借机同唱情歌一首表白心意,没想到心上人整天沉默,无语呆坐在一旁,就不给你机会。你以为她害羞,拼命 鼓励。。。终于,在你无视两道哀怨眼神,强硬地把话筒给人家后,才知道,原来他不肯唱歌是因为五音不全。~~~~~~~

最乌龙的告白源自于不够沉稳扎实的浮华 ————————双子座
你认为对方写了洋洋洒洒五万字的情书,不仅满含火辣的爱意,还把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穿插其中。但没想到,蛮值得蚯蚓乱爬竟被误会成敲诈勒索信,吓 得人家差点报警要求保护。唉,从小就叫你练字,可你楷书隶书草书一路狂练下来,写出的字反倒更像三只螃蟹在打架,贪多嚼不烂!

最乌龙的告白源于暧昧不清的态度 ————————巨蟹座
你暗恋某人多年,可一直不敢大胆表白,本想旁敲侧击点到为止,没想到在你列数完只觉得有点:“最喜欢照顾别人,尤其是老人小孩;厨艺一流,最拿手的 就是佛跳墙;把做家务当爱好,没事就喜欢洗衣服······”之后,得到的反应是:“应征管家?月薪要多少?”晕~~~~~~~~~

最乌龙的告白源自于压制感极强的霸气 ————————狮子座
你胸有成竹,自信满满的当中把情书交到心上人手上,她愣了愣想开口说什么却被你潇洒地打断:“我不急着要答案。”她没听劝还想还嘴,却再次被你打断,“我 不急,不急,真的。”几次三番之后,她忍无可忍地喊道:“你给我张停车罚单干什么?!"欲哭无泪·~~~~·~~~~~~

最乌龙的告白源自于突然而现实的神经质 ————————处女座
在一处灯光昏暗气氛浪漫的餐厅,你暗暗积蓄起勇气对她说:“其实,额。我一直,额·······有苍蝇!”你随手拿起一物品猛击在桌面上散步消食的可怜 小虫,我打我打我打打打!等你得意的重新坐下后,发现心上人正死瞪着你的手,这时你才反应过来:“额,这皮包,你的?”~~~~~~

最乌龙的告白源自于迂回婉转的暧昧 ————————天秤座
你约心上人烛光晚餐,想要表白却不愿太直接,于是想到一个含蓄的示爱方法。等她去洗手间的时候,把一张写着“我爱你”的纸条放在她的包包里,身后传来一声怒吼:“你在做什么?你变态啊?翻我包包做什么!”···········

最乌龙的告白表白源自于故意隐瞒的真心 ————————天蝎座
你想借谈心跟你的暗恋对象坦白爱意,可天南海北的聊了半天还没聊到重点。这时,对方突然问了一句“我今天的发型还不错吧?”你这头正考虑爱要怎么说出口,被这么一问,想都没想张嘴就说:“是挺不错的,一定用了整瓶摩丝才做这造型的吧?”完啦,可不可以关机重来?

最乌龙的告白源自于三心二意的多情 ————————射手座
你约好心上人周日一同去游乐园做海盗船,本决定借当时惊险气氛大声喊出你的心意。可没想到,正在猛清嗓子偷偷暗爽的时候。发现前任女友在旁,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