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2009年FACON教育展

今天约了婕仪、慧莹和慧仪去教育展。

我们空手而去,可说是“满载而归”啦~

这一趟去确实受益不浅^_^

我们都拿了超多资料回来的。

最起码的是,我了解了某某课程。

我也知道了该要走的去路,不会感到太迷茫。

在那里遇到了几位“良师”肯细心地解释给我们听~

还好他们不会嫌烦。。。(婕仪超罗索的说)

嘻嘻嘻~有些时候还真的蛮想扁人~ +_+

我成功物色到几所好学院,可是价钱都还蛮贵滴~ $_$

家里也不是很有能力供我。。。

现在也还没决定要读什么科系~

但确定了,我应该是选择Business Management或Hotel Managemnt~

今天遇到一所学院—Lagenda,那个导师说他们的学员可以申请免去国民服务哦~

凭着这点,再加上他的课程还蛮吸引我,真的还蛮有兴趣的。

不过,他的学费真的很贵耶~

一年就RM 19,000了,课程是3年,大约要RM 60,000~

这数目一点也不小耶~ >.< 也没可能为了PLKN而破费惨重的。。。

念Hotel Management的学院—Berjaya & YTL的好吸引我~

Berjaya课程2年半要RM40,000,是没可能了。

YTL的可借全奖学金,条件是要和他们签5年约,这还可作考虑。

只不过,我的英文不好,可能不大符合。

嗯~心情不好,就写到这了~

下回再继续,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