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朋友借宿记

昨晚婕仪来我家借宿呀...
~原本是好事~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的经验。
But...but...but....怎么会是对我好像不算好事咧??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紧张
..OVER兴奋还是压力大的关系...
我竟然整晚辗转难眠
~
OH MY GOD!!

从凌晨1点多开始要入睡,“滚床”到3点多才入睡
~
(技术实在好得不得了了
~)
早上6点,闹铃所设定的时间还没响,自己就起床了
...
真的很炸到
~
平常上学时也不见得那么地准时
~
=.=lll

可能使我第一次招待朋友来我家做客的关系吧
~
嘻嘻~没关系啦~
第一次,有了经验就好
~ ^_^
昨晚,我们聊了很多噢~
果然朋友借宿的感觉是蛮棒的
~

~该准备等下要外出的东西了。
~等我回来“再见”。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