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MidValley Education Fair

今天,我们五人结伴搭捷运去MidValley去。
这五人有男友女。
男的有Harmika & Arif...
女的则是我、婕仪、秀园...
我们一早就在Wangsa Maju LRt station去集合。
还以为早点出,早点去,可以玩久些。
怎知道,我们的Arif少爷睡迟了,要我们边吃早餐边等他。
真的有够大牌的~

等了蛮久,才看见他突然地出现在我们面前。
嘻嘻嘻~人到齐,出发咯! ^_^
早上的捷运超多人的,没有位子给我们坐坐。
我们只好站咯~
知道吗?
从Wangsa Maju去Bangsar station超远,超多站的。
我们就有头占到尾,好晕眩~
直到最后那几站,人渐少了,才有位腾出来给我们。
我们可以坐下来歇歇。

总算到了Bangsar station,我们下车。
过了“刷卡”(通行卡)的关卡,路一分为二。
面对眼前的路,我们不知该往哪个去向。
左? 右? 左? 右?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Arif带我们走向左,半途中又转回头,想走右。
他走了右,结果秀园说左,又再走回头。
转左,转右,傻傻分不清楚~
嘻嘻~还好最后走对了~
是左!!
走下楼,免费通往MidValley的Shuttle Bus刚好抵达。
嘿嘿嘿~我们上车,往MidValley出发咯~

到了。
走到MidValley大厅...
“哇! 好美哦~”,心中的话,差点脱口而出。
我得憋着,免得被别人当是乡巴佬了~
哈哈~差点失礼了~

来到了3楼,Exhibition Centre...还没开门哦~
我们只好等咯
~
一下子过后就开始了。
人们一涌而入,场面很壮观哦
~
入门时,有人派免费的可爱造型的口罩~
嘻嘻
~KaWaii~kaWaii~ ^V^

还以为教育展刚开始应该没那么多人,怎知还是一样啊~
在街道的两旁都站了学院的人,当你经过,就会被他拉去听他讲解某课程上
...我们就这样被拉了过去,聆听他说的道理,超SienZ的...
转了一大圈出来,发现展览的摊位学院大同小异,只不过多了一些学院。
我也在那看到了我想要找的学院—万邦。
二话不说,先向前问个究竟。
谈了漫长的一段时间,明白了少许,还是有点懵懂~
接下来陪陪婕仪问航空社的。

不知道那空姐是不是为了奉承我们...
她竟说我样子像Air Asia的,婕仪像MAS...
炸到!! 真得有那么劲,看样子知前程吗?!!
听完了这边的,大伙肚子都打鼓了,我们撇人,找吃的去~

撇前,先在教育展门口拍照留念
~

走走走~吃什么好呢?
Food Court满了...只好下楼找吃的去。
有Pizza Hut,Kenny Roaster等。
我们选择了Nando's,超久没去了,去回味下。
我点了...
Hot Peri-peri...
以我这种不吃辣的人来说,我不大受得了,蛮辣的~
but...很好吃啦~
你们别看到流口水哦
~
要是口水滴湿了电脑,坏了,我可不负责
~
呵呵呵
~

吃完了东西去走走

本想去看戏的,哪懂超多人排队的。
星期日嘛~多人咯~
我们还到The Gardens博一把,看下那边的戏院会不会也那么多人
~
怎知道
...没人,因为那时Gold Class的,一张票要$20,双倍叻~
最后也没看成了
...
我们再走走,逗留一下下,看下圣诞表演,之后就回家咯...

虽然早回却塞车塞到动弹不得。
回到家都已傍晚6点多,刚好。
虽然没什么玩到,能和朋友出去也蛮开心的。

(总结)
去了几趟教育展回来,我还不清楚自己想要往哪个科系发展...
但,是时候要垫高枕头好好想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