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万邦旅程第一天

昨晚失眠,搞到很迟睡,整3点多才睡着。
今天多有课程要参与,早上7点就得起床准备了。
相差才睡了4个小时多,累~
最近都失眠了,不知道为虾米...
为了课程而紧张? NS? 选科系的压力?
种种原因吧~

早上走出巴士站等婕仪爸爸来载我。
万邦学院说课程9点半开始,她9点才来接我。
=.="... 迟了...还要搭Star LRT搭到总站咧...
没办法~我不会驾车,还得靠别人。
谢谢她爸爸特意醒来在我们去LRT station~

第一次要搭STAR LRT...
我有没看过它的“星状”...
是5角? 还是6角的?...只是开玩笑的...
说真的,没搭过。
初初到那时,匆忙间走到Monorail station...走错了~
问人咯~他说在对面,他指示我们去向。
我们跟着,有两条路,左还是右?
问人吧~
原来,STAR LRT就是我们平常搭的LRT...
为什么搭了那么多次,都不懂它的名字叫“STAR”?!!
我懵懂!!
买票,入匝,搭了STAR LRT,我让它在我们到月球看星星。
不幸,通行证只到Ampang station...
我们去不成外太空。

坐了大约20分钟的LRT,从满人的LRt到剩下我们2人,总算抵达了。
10点了。
我们不会去万邦学院。
我们在Ampang station等待万邦的Karen接我们。
又等了20分钟,还不见人影,再call她看看。
原来她的同事忘了要载我们的差事,我们白等。

等人载我们到万邦学院,10点半了,我们迟到了。
还好有人带领我们进讲堂,否则糗死了~
一进去,虽有很多双眼睛望着我们。
但,这是亲切的眼神,还向我们打招呼,say HELLO~
大家都还蛮热烈地欢迎我们~
我列嘴尴尬地笑着,向大家say HELLO too~
赶紧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望了前后左右,发现全场都是女的。
...男生绝种了??
遇到这种情形,有点失望。

还好还课程还在作简介,没进入重点。
接下来,我们进入《记忆大考验》的阶段,要站起来自我介绍,旁人要把大家的名字记下来。
我的记忆不好,这下难倒我了~~
从前面第一位,Rui Yee...Xin Ying...Shu Ling...到最后一位,Zhi Wei...
一共有整30个人耶~
OH MY GOD!!!
我才记得大概一半而已,都是靠座位认人,ok啦~
别叫我起来认人就行了~
还好最后都没叫到我~
经这个考验,发现班里竟有3个心仪 ,这名还真热门~
还有人差不多和我同名—雨文。
有些人把我们俩的音读错。
哈哈~同志,同志

我们开始分组,共5组,“万万、邦邦、欢欢、盈盈、妮妮。”(万邦欢迎你)
抽签仪式进行中。
我抽到的是“盈”,婕仪则抽到“欢”。
我们私低下偷偷...偷龙转凤...
嘘~一切很顺利,没人发现~
婕仪换到我组去了。^_^

午休前,我们进行《3分钟环游世界》的游戏。
我还满心期待这游戏环节,以为是播映世界各地的照片让我们欣赏。
原来,还不是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坐下来。
其中一位起来跟着音乐边围着圈走,边拿棒点坐着的人起来跟着他后头走,并同时念出国家的名。
音乐一停,大家就需赶紧找位子坐下来。
站着的就是下个带头游行的。
还以为是什么游戏...
这游戏不好玩,很闷的...

午休,我们和一群朋友到附近小食店用餐。
差不多到了上课实践我们才回去。

午休后时特别嘉宾致词的时间。
谁会是那个特别嘉宾?
会不会有帅哥?
嘻嘻嘻~不能怪,看了一整天女的,有点闷,当然渴望会有男的出现。
讲堂灯关上了,特别嘉宾从后走前来。
一看,男的,精神回来的。
他的脸一别过来,他俊俏的脸,我看见了。
他很帅,很白,不错,不错。
他的左手无名指好像有东西哦....
嗯...金色的....戒指?!!!
厚!!那么好条件的,那么快就被人捷足先登了。
没关系,我对较年长的没有什么兴趣。
只不过有点可惜,感叹好条件的男生少之又少。
这位帅哥是Confederation of Tourism & Hospitality,CTH的manager之类的。
外表年轻,大约30岁吧~
我眼中,他年轻有为,我羡慕。
课堂中,他为我们仔细讲解Tourism & Hospitality industries...
他也未免说得太仔细...
仔细得我想睡觉呀~~
救命!! 他的一个小时多的演讲,真要命!!
总算熬过了,结束了。
我们有15分钟的休息时间,舒舒筋骨。

15分钟后,又是一个课堂—《迈向旅游梦想》
主讲是万邦学院的老师,宝莹老师。
她,女的,样貌也蛮年轻的,又是个年轻有为。
这段时间也是讲解的,但我较感兴趣。
她说明Hotel Management,Tourism,Cruisine等行业的职业。
这才发现原来这些课程有好多职业的哦~
接近尾声,她与我们玩小游戏。
她播放了一些地方的照片,要我们猜地名、国家名,答对其一的1分,全对的话2分。(弹珠=分数)
把分数存至最后一天,将有奖品分。
哈哈~难倒我了~
我都没看过这些古迹、名胜,有些甚至连名也没听过。
我真是孤陋寡闻,干脆去做“田鸡粥”好了。

6点,终于都放学了。
这是我们这四天的行程表。

明天第二天,我们将继续我们的课程,是在户外,到马六甲去。^_^


嘻嘻嘻~期待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