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超级大噩耗!!

考试中,为何还会有接二连三的刺激?
考试第一天:BM paper...
出的komsas竟然没读到?!!
考试第二天:BI paper...
出的essay竟然写不出?!!
Sejarah也是!!!
考试第三天:Maths总算顺了些...
考试第四天:Moral也还好啦~
考试第五天:Add Math...
也知道没好事儿~
果真没错....考题难毙了!!!
真的要晕了!!!

现在咧....
想好好上个网,休闲下也会受刺激!!
真是...!!
真是希望今天没上过网!!

还不是因为PLKN的事儿。。。
...我....
中...头....奖....
被派到去Perak州的Kuala Lumut...
嗨....究竟是什么鬼地方啊?!!!

坦白说,我一向都没什么抽奖运...
却万万没想到,好的不灵,丑的灵...
我,被抽中了!!

真是接受不了这噩耗!!
国民服务到底有什么好的啊!!!?
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还要把肤色、健康赔上!!
厚!!真是够了!!
我不去行吗?...
恳求上苍赐我一个机会...
让我成功逃离那个“鬼地方”....

此时此刻的我,无奈。。。
不知所措。。。
好害怕,一个人没朋友陪伴到陌生的地方。。。
突然好希望2012变成2009,立刻实现!!
那我可去不成国民服务了~
哇哈哈~
不过。。。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该尽快收拾心情,接受现实了。。。
>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