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脑袋瓜,装不下~

明天考Bio...
我只能暗喊:惨!!!
(因为家里有大有小,不方便喊~)

这下糟咯~
我真得很担心明天的试。。。
Bio超多东西读的~
我的小脑袋瓜根本装不下了嘛~ >v<
嘿~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感觉很紧张,读来读去还是读不完啊~”
我都可以帮S.H.E换歌了~

读了这整天,脑袋里“悬挂”着几个问题。。。
就一直不停地在想。。。
『考完试后要读什么科系?』
『我未来究竟要从是什么工作?』
医生、护士应该都不会是我的那盘菜。。。
可以放弃这3科Science Subjects吗?
我很想要放弃这次的考试。。。
我真的考得很辛苦!!
压力大透了!!
我都快喘不过气来!!
天哪~
是谁那么多事,发明考试?!!!

这一头说放弃,脑子里另一头却闪过一句话。。。
“考试成绩会不美咧~”
我的人就这样。。。
人是我,鬼也是我。
这算龟毛吧?

无论如何。。。
我把我的命运交给上帝吧~
我尽力考就好~
祈求上帝、小方(方力申也好、另一个小方也好^^)庇佑我考试顺利~
你们都要默默地帮我加油哦^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