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考试来啦!

年尾了!年尾了!
冬至要来了!圣诞要来了!新年要来了!
假期来了!
实在太棒了!

在我高喊太棒时...
很不幸的...
有个不明物体从高空中直坠下来,正击中在我的小脑袋丫。
“考试也来啦!”
Ang Ang Ang~

LoLZzzz...
考试时间表发了...
将从一月六日考至十七日。
就接近啦..
压力无形地变大了呀~
胸口闷闷的...
感觉快喘不过气来了...

我想我该要外出放肆一下了!
要我在书桌前,我实在是待不太住。
啊~~~~~
请赐我一望无际的大海,我要放肆地喊,喊到喉咙沙哑也在所不惜。

考试?
我还没 Ready..
我还在 Holiday Mood 呐...
怎么就不能放过我嘛...
>.<

STRESS!!!!!
还我假期~


啧!开始读书就是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