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冬至节团圆饭预定

昨晚去了创发鱼翅酒家做预定。
For 即将来临的星期三晚-冬至节的团圆饭。
呃...菜单有点贵哦~
暂时还没点菜,只是做了 Reservation...

有点期待当晚的菜色可以像以上那样。
呃...
重点是...我想再试用红酒杯、喝红酒..
哈哈哈~
应该没人会为了喝那瓶免费的红酒而定RM 400++的席吧~
好,是我三八啦~
我承认!
呵呵呵...我很大方地承认hor ?
=)

老实说,我不大喜欢吃这种一席席的套餐。
因为它只是一道道的菜肴,有点不太值得。
but....它的菜色的确很好,好吃!

期待冬至节的团圆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