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Merry Christmas~!

大家圣诞节快乐~!
=)

要来分享我圣诞节的行程喽~
准备,出发咯。

我们的司机—秀园。
乘客有禽兽、振威、Khishar (Mr. OldBean)、乌龟和我 (绵羊)。

出发时间:早上11点30分
司机载了我们,来到Jalan Yap Kwan Seng FullHouse。
水咯!
白色的建筑物,白色的粉饰品,给人很浪漫的感觉!
...and...有像步入结婚礼堂的 Feel~ 
* 强力推荐给情侣,绝对是个约会圣地!

一推门进来,就有专人为我们拉小提琴欢迎我们。
呃呵~! Tony,你也太客气了。
谢谢你柔情的服务。
藕很感动~ 

FullHouse Menu

上菜喽~!
开动开动~


+ 秀园店的菜色 +

Wok-Seared Chicken Chop @ RM 16.90

 我的饮料 & 餐点 

Ice Korean Citron Tea @ RM 3.90
Pan-Sear Dory Fish @ RM 16.90

< Mr. OldBean的餐点>

Chocolate Blended @ RM 9.90
Aglio Olio Spaghetti @ RM 13.90

^ 乌龟 ^
Breaded Chicken Chop @ RM 16.90
Iced Lemon Tea @ RM 4.90

* 振威 * Sean—禽兽 **
Vongole Spaghetti @ RM 16.90
Al-Fungi Spaghetti @ RM 14.90
Mocha Blended @ RM 9.90
Tiramisu Blended @ RM 9.90
(没有拍到他们的餐点...可惜~)

呃~餐点...没有很好吃。
都只是还好。
我喜欢吃它的马铃薯泥而已。
Mr. OldBean 还吃到差点吐呢...
他的意大利面太重Olive Oil 橄榄油了,都油滴滴的。
有点恶心~

至于它的小点心,小甜点还不赖的。
^_^
Dessert   6 @ RM 13.00
这小六甜点是秀园自掏腰包买的哦~
买来请我们吃的。
感谢感谢~   =)

说完吃的,让我让你们看看它的四周环境吧。
楼上,阁楼。

楼中有房间,房门有小窜珠门帘。
有气质。
房里有公主床,主要贩卖一些衣物饰品。
...公主床不能让人坐。
so... 我连一秒的公主也没当成...  =(

床边还有个美女。
OwOw~ 是个俏女郎。
but... 美女旁有个丑女。 =)

房里另一头还有浴缸。
WwaaaaaaaSSsseeeehhhhh~!!
房里公主床配浴缸,妙!
要是这房是我的就赞啦!
可惜我不是公主,得靠自己日后的努力工作赚钱做上等人nia~!
>.<

灯饰也不普通....是水晶灯。
哗~ ~ 好美美美丽呀~
美丽到犯口吃了。
哈哈~可能是我三八。

户外,露天座。
圣诞老公公的麋鹿停留在青色围墙上。
国外风的路灯 ♥ 我喜欢 ♥ 我爱 


如此美丽的景色,是不容错过的啊~
当然要来合照下才对得起自己嘛~!
=P


绿色麋鹿,响应环保?哈!
有看到乌龟没?
虽然都是“绿”,应该明显看到她的脸。 ^_^

♥ mii 
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_^

FullHouse BurtBurt Car~
=)

 Two FullHouse New Models~  
新一季模特儿
=)


这里露天座的景色真的一流。
KLCC这两条玉蜀黍尽收眼帘。
晚上会应该会更不得了哦~
要是遇上喜庆,有烟火奔放.....
哗~ ~ ~
更赞!!!

回来室内。
前门的角落摆着些饰品。
小盆栽
摆饰品、相框等。
情侣?
可爱娃娃=)

秀园买了一盒小甜点回家。
这两个在深情对望吗?
我们共吃了RM 178.90。
好贵哦~
第一次和朋友外出用餐收到这么长形的账单。

大致上,FullHouse的东西被我说完了。
来看看一下拍摄的幕后花絮吧~
嘻嘻~我和秀园笑得也未免太开心了吧?
哈哈~因为‘某人’咯。

 ♥ 临走前,和FullHouse圣诞老人合照。 
有没有觉得这位不像老人?
除此以外,还不够肥呢~
假冒的?
我的圣诞老公公咧?

结束了我的FullHouse梦幻之旅,我们继续下个行程。
因塞车关系,我们在路上走走停停,说说笑笑大约半小时...
终于找到泊车位,来到Times Square...
原本计划是Neway唱K or Bowling滴...
结果因为价钱太贵、太多人所以取消计划。
大家只在TS上了趟厕所就走了。
塞了半小时,只上了个厕所~
无奈也没办法。

从TS出来,我们决定去Wangsa Walk唱K。
这趟车程则由振威驾驶。
嗯....还不错咯....
有感觉~

来到Wangsa Walk啦~
在Song Box唱K一个小时半,一共只需RM 31。
Neway一个人RM 27++呢~
呼~我们省好多~
=)

来来来欣赏精彩画面吧~
Mr. OldBean帅帅的背影。
是在点选林宥嘉背影这首歌吗?哈哈~
两个唱到忘我的境界。

分别三人的唱姿(唱歌姿态)。

*享受沉溺在吵杂的音乐当中,能让我暂时忘却烦忧...
可是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个小时半似乎只是眨眨眼的时间。

从KTV出来,是大家告别的时候啦。
司机园载我们回家呢~

今天大家都过得很快乐。
第一个庆祝圣诞呐~ 
很充实。

今日一别,不知大家几时还能相聚。
Mr. OldBean,祝你一路顺风啦。
读书加油!

迟来的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
>.<

这篇文章有没有像是帮FullHouse打广告?
哈哈~FullHouse都占了3/4...
第一次打这么长的post....
我可是花了大约一天时间哦~
呼~~终于完了。
慢慢看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