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L♥ve is Under the Sky

受不了...
受不了...
我实在受不了了...

满满的压力闷在胸口,我喘不过来了!
我等不了星期六的到来。

又要在房里飚歌了。
《散场的拥抱》+《Love is Under the Sky》
我喜欢这种 Tone 的歌曲!
还有没有什么这类型曲风的歌?



Love is under the sky
花已盛开 为谁存在
慢慢倒带
oh please tell me why
已不在 你不在

那个做梦男孩
守着爱 等你回来
Love is under the sky
穿越云彩 回到未来
用力推开 请记得我的爱
摘下来 为你而存在
my love 可以重来


拜托星期六赶快到来!~
我要吵杂的音乐声响淹没这满满又该死的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