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2010年的“珍藏”

哈哈哈~
你所认识的我不知道是舍样的呢?
是好的评价还是坏的呢?
有斯文到、乐于助人吗?
还是常常贬你的?
嗯....
好好好,其实我是废人一个。
不是废材的废,而是指超级无聊的废。
哈哈哈~
=D

我现在要道出我所干的一件废事。
你们千万别讶异得让你们的下巴掉下来...
脱臼了的话,我可不负责。
哈哈哈~

哪~!
你看,我2010年的“珍藏”。
巴士票根
有无言到mou?有点讶异到吧?

囧~

再看看这张,又发现什么吗?=)
嘻嘻嘻~是我生日当天使用的票根。

再一囧事,就是啊...我把这些票根十张十张,一一排列起来。

然后再把票根的费用总结起来。
单单Rapid KL就光顾了他RM 137.40...
再加上Metro Bus RM 177.30...

所以...Conclusion是.....
在2010年里我的交通费共用了RM 314.70
哇~ 没想到这么多哟~

还记得经常写空气污染作文常提到的一个重点...
说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代步是一种减少空气污染的行为(取代一人一辆汽车)...
政府政府,请你看这里,看我的部落格!
看到吗,我有付出一分力耶!
为了我们的空气洁净指数,每年我可用了RM 300++在公共交通工具上 。
嘻嘻...我有乖到hor....?
有奖赏的吗?
=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