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重游中华国中

毕业了一年零一个月+。
除了去年三月领SPM成绩回去学校外,我好像找不到舍理由再回到学校。

今天托妹妹的福?
我来到我的中学—中华国中。
这个教育了我五年的学校。
脑子里的记忆随着踏进学校的脚步满满地被撬开。
开心的回忆慢慢浮现出来。

曾几何时学校也曾为我们那一届新生办过迎新会。
曾几何时我们也站在这台上从校长手上接过毕业证书、奖状或奖牌,又或是在台上说话。
我们也曾在这台上高唱我们的毕业High歌....

这个...我们Perhimpunan了五年的学生活动中心。
曾经我们怨恨校长致词得不会停下,让我们在这坐了好久好久的地方。
曾经我们三五成群的在礼堂旁观看帅哥同学打球。
曾经在这进行考试....捡垃圾....
曾经在这里举办Sivik Karnival...
还有这里也是我们在中学生涯画上完美句号的地方——毕业典礼

2009年,我们,5S1课室。
陪我们经过了不少风雨的地方。
里头有着大家共同的回忆,有甜、有酸、有苦、有涩、有辣。
甜的是时时刻刻有大家相伴在左右。
酸的是大家离别的刹那。
苦、涩莫过于考试时大家用功的时刻。
辣?是受罚的时刻吧。

对我来说,是苦是涩是辣也好,能和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甜的。
现在的分离,是甜是苦是涩?这取决于个人。
而我却说是苦,是相思苦了我。
我无时无刻都想回到那个中学时期的我们。
...每天嘻嘻哈哈,有一天过一天的日子。
还没毕业时期待毕业的我,现在后悔了。
要是能让我回到过去,我不会再期待毕业后的生活。

现实的残酷,压力只会无形中变大,丝毫没有减少的现象。
我想要逃离....逃离到以前我们对未来充满憧憬的时候。
时而说说各自的伟大梦想,多么天马行空也没关系。
时而分享各自内心中的秘密,八卦八卦他人的绯闻。
就是这么轻松,这么无忧...
到现在才发现要实践梦想所要踏出的步伐是有那么的难,多么的让人喘不过气。

思念这练习题,我感到厌倦了。
时间,让我倒带回到过去吧~
回到那个欢乐时光,就这么永远停留在那个瞬间。
我宁可我不要长大,我不要长大,我不想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