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考试坏了新年的喜悦感

考试要到了。
倒数两天...

考试前,大家都无一幸免的陷入埋首苦读的“痛苦状态”....
不好意思,为了考试而读书对我来说是痛苦的事。
我知道或许有者认为不是。

痛苦,痛苦,超痛苦。
我这颗脑袋瓜的容量已超出了它原本的容量,现在装不下什么了。
从右边读进去的,左边救出回去了...
“排泄”得超级快~!
我这颗笨脑袋!猪脑袋!
无用的家伙!!

呃~~真懊恼!
现在脸蛋全都丘成一团了,像这只小狗一样。
挤不出半点笑容...
>~<

学校非要这样对待我们吗?!
一进入新的年头就要我们面对这般大的考验。
原本美好的新年头,因为考试而坏了我们的好心情。


囧...
丝毫找不回一丁点读书的 mood 啊....
我崩溃了....(偷偷哭泣)

请赐我死刑吧~
别让我那么痛苦的挣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