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Zhapalang Luan Shui Gang首次出游记

星期四 20/ 01/ 2011


这天Zhapalang Luan Shui Gang差不多全家出动。
只欠了还在异地的阿里金、哈密瓜和老豆先生。
 11组员 
两辆车,大排场

节目首站,我们去了Wangsa Walk Mall看戏。
电影《天天好天》,感觉还不错,还蛮好笑。
遗憾的是,XX的天天缺席,没坐在他身旁观看。

电影结束后,下一站又该往哪去呢?
经过一番商讨,我们来到了Kepong Brem Mall打保龄球。
呃~~第一次打保龄...
平常都是看人家打的,真的没亲手打过保龄。
所以,我对这游戏既期待又感新鲜。
嘻嘻~ 换鞋。 =)
待大家“武装”好后,就下场咯。
保龄球的是这样直直长长光光滑滑的~
哈哈,不像一般的草场、操场或是足球场什么的。
咔咔~ 我在废话!xD

来,看看咱们Zhapalang Luan Shui Gang组员们的“球技”。
 男子组 
 女子组 
(除了左下角的那位灰衣男)

来,来张乌龟的特写。
(Paiseeeh....太多你的了,总不能浪费嘛。 xD)


将将将将~我们的总分~
我还打得不错~  
 *∩_∩*  
不过球真的很重滴说..


“运动”过后,肚子总会特别地饿嘛~
我们从Kepong Brem Mall出来,去JinJang的一家板面档吃午餐。
这顿吃来的午餐,结束后就是五点多六点了。

谢谢秀园送我回来啦~
还有,谢谢...谢谢这次的聚会。
期待下次Zhapalang Luan Shui Gang总动员聚会的时刻。
=)

ehmmm....结束前,想送上一张照片。
我相信你们SiDan一人看到都会想宰了我的。  ̄▽ ̄
5.....4....3....2....1.......
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