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是误会吗?...

today还是today....还是昨天那副样子....
昨天小聊得片刻,让我充满着希望,以为会没事的...
怎么知道...还是那样...
就这样,过了以整个上午...
结果,我招来一位朋友的“拜访“...
她竟是问我怎么了,还问我说我的错吗?
这问题好可笑啊! 可是,我就是怎么也笑不出...
接下来,她说我整个早上不睬她?
不会吧?...这究竟是发生什么事?
...原因是她说我不愿坐在原位?
这真是太胡扯了!简直就是瞎搞嘛!
那个时候,有人坐在我位子上,我要怎么坐?
赶走她吗?...
就这个 [因为],把今天晴朗的一天搞砸了...
你们瞧,外面天气阴阴的,看来就像是快要下雨的样子....
上天实在为我这误会而感到悲泣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