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好羡慕~

今天在机场里,看见许多行色匆匆的人。
这让不曾乘搭飞机的我好羡慕...
我羡慕那些旅客,空姐,空少,飞机师...
我看见他们的工作服,不禁对他们的工作产生起兴趣来。
可是,我能够吗?
心里不禁开始疑惑了起来...
开始时,我来到这机场,我又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我背后“怂恿“了起来。
这股莫名其妙的力量给了我一些幻想,一些理念。
突然间,我未来
的画面就一幕幕地展现在我脑海里。
在这么一刹那,
我的志愿,
我的梦想,我的心愿开始确认了下来...
我的志愿或许是要成为一名为人亲切,能够为人服务的空姐...
又或者是一名成功的酒店公关经理...
我的梦想是要边工作,边经营自己的生意...
最后,我的梦想就是除了工作,偶尔还是偷溜出来旅游...环绕世界...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痕迹...即使是我一个人的旅行也没关系。
这顿时让我觉得像是在星光大道上行走,未来一片光明...
会达成吗?还是是梦的一场?
我自己也不晓得...
这一刻,我的背影缩得好小...好小...
看见这些人的“庞大“背影,我了解自己还需要付出好好好大的努力才能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