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越野赛跑...


今天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我参与了这场比赛。
这让我觉得好兴奋,十分迫不及待地开跑。
当然,感觉也很紧张。
赛跑开始时,我的魄力十足,深信自己拥有足够的力气跑到终点。
怎知道...我还没到达check point 1,就辛苦得喘不过气来。
我只好慢慢地走,完成这路程。
好糗哦!朋友们都超越了我,而我则远远的抛在他们的后头...
看来,我怎么追也追不上他们的了。
在后头,我时而跑,时而走的。
路程中,欣赏起路边的风景,好美哦!这都是平常我甚少留意到的事物~
就这样,欣赏路景,赛跑,慢走...
渐渐的,我抵达终点了,还意外的得到第20名*
完成路程的我,汗流狭背,感觉好累。不过,我却觉得好开心,因为我的付出总算得到回报。
至少它留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在我中四学涯中...
它也让我的体会到运动的重要性,甚至领悟到平常我不曾留意的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