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a feel that can't describe....

今天,perfect 10突然来问我一件事...
这事情原来是这样的。她举办了一个trip,要到云顶去...
她约了几位朋友,当然我也被临时地“邀约“了....
起初,听到云顶,就会觉得好巧。因为我也组了个团去云顶。
接下来,她似乎进入了她的重点...
她问道:“慧莹,她没和你说吗?“
站在一旁的这一位,被提及的人物,似乎显得无奈,也好像没什么要解释地说道:“我还没和她说!“
就这么一句话,不作任何回应...
我被这么一问,这么一听,心里黯然地刺痛了几下,感觉好心疼....
这是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治疗刺痛...脑子里一直不断地徘徊着这句话...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我能怎么销毁它?!
刚刚的一切切发生,我却只能说perfect 10说错话而遭到她以这冷漠又具有杀伤力的话来回答我...
事情是这样的吗?
此时的我突然觉得我的美好世界突然灭亡了....只住着残忍及冷漠...
虽然这样,上天依然让我继续承受那百剑的刺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