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 . . . . . . >.<

最近,好忙哦~bEcauSe i want to organise a trip for my class*
Ha ha...这对我来说应该是高兴...为了这trip,我忙于筹备资料...
我凭着自己的努力,辛苦找来各种资料。
后来,我们决定前往云顶去游玩~
我就开始从这方面开始着手搜查资料。
当我看着我辛苦找回来的资料,我感到十分兴奋,感觉上总会有股冲劲,把我带到那地方去!
but后来我就开心不出了...
因为...我班同学临时有场变卦...
他们简简单单地就说了声:“不!“....就让我的心血白白浪费了...
这时的我,只有一股失落感涌上我心头....心情糟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