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失望...

我对她感到阵阵失望...
这里所谓的她就是我昨天所说的那个她...
她出生在1992年8月17 日。今年她的生日将坐落于学校假期的星期日。
她生日的到来,推动了我们的trip,让我们更有目的地进行各自该有筹备工作,更让我们决定在这天进行。
我们秘密里设计好整盘计划,去旅行的这天要怎么庆祝,怎么度过...
当我们都计划好了,却传来昨天这则消息...
我该喜?还是愁?
我自己也快要认不清方向了...
眼看着为她而策划的节目,快要取消,心里好难受...
她真的会选折另一方吗?
从昨天,她回答我的方式里,我可以想象得到她的答案...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感到好难受...
不久前,她三番四次地提醒我们记得8月17日这一天。
现在我们都ready完了,只是等待这一天的到来而已。
可是却遭到这种难受...
只想对这里的"她"说一句,:"你真的让我很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