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小牺牲...

慧莹的生日越来越接近了...
这也表示我们去旅行的日子也慢慢靠近了...
可是我们的T-sHiRt却还没找到印刷的店家...
我决定,牺牲我补习的时间到附近去寻找印刷的店家。
这一个炎热的下午,我持着一张全日行的巴士票,一个人东奔西走。
起初,我来到Sentul这儿询问。
可是,这店家却说他们不印刷少数量的T-shirt...
那我只好离去,到别处去找寻。
我从朋友口中得知Jalan Ipoh的购物中心有这种店。
那我鲁鲁莽莽,莽莽撞撞地来到Jalan Ipoh的Mutiara>>>
之前,我从未来过这一区的购物中心。
所以,这地方对我来说尚是陌生...
在巴士上,我很庆幸的,遇着了善心人士。
多亏她毫不自私的指导,我才安然地抵达着购物广场*
我想借此像这位善心女士,说声:“谢谢。谢谢您为我引导该往Mutiara的去路,否则我一定会迷路。谢谢您。“
来到了Mutiara,我满怀期待地希望这家店能够满足我的需求~
结果,这家店的回应竟是与之前那家店一样,不接这么少数量的印刷...

嗨。。。真不幸啊!
我又碰到眉头了!
听到这种回应,我还能怎么样?
我也只好带着失望的情绪离开那儿...
放学回到家不久便干着出门的我,感到十分十分疲惫...
可是我已就必须继续在巴士站等待着巴士的到来,赶去补习。
这一个下午,我来来回回乘了许多趟巴士...
结果却没有结果...
真是白费了我的时间及劳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