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真是失望极了!!!

算账过后,我还得匆忙地赶回家。
因为坚持不放弃的我约了秀园她。
我要她陪我到Times Square去找寻印刷的店家。
匆匆忙忙地赶了回家,还没来得及换上干净衣服,就出门了。
时间真的真的很紧迫。。。

来到了Times Square,我们就朝着我们的目标,由底层去找至顶楼。
不过我真的只能说Times Square很大!
我才找了两层,双脚就开始酸疼了啦!~
可是我们还是不"偷懒", 继续努力寻找*
我们由1楼找至7搂#
俗语说:“皇天不负苦心人。“,果然没错!
就在7楼,竟让我们找到了这种店家 ^,^
嘻嘻嘻>>>好开心哦~
我们的付出、我们的心机总算没有白费了++

我们走进这店家。
很不巧地,我们竟遇上了马来人%
看样子,沟通上应该还好,至少我们可以用马来文嘛~
怎知道...........
他看见我们竟然用英文!!!
我想着应该是我们身穿校服的关系吧。。。
英文沟通对我们来说简直是一大噩耗啊!
我们和这店家说话,就如 [ 鸡同鸭讲 ],沟通难度升至10颗星啊!
======★★★★★★★★★★======

嗨...算了~
那时店里只有他一个店员,我们没有可能选择别人。
我们也只能尽力向他说出我们的要求。
不过,我们真的说很辛苦...
...慢慢地,我们才能把我们想说的话,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完...

他出示他们店家的单张给我们参考,并向我们解释一番。
听着听着,我对这家店来时有点“意思“,想要在这下订单*
当我翻开他们订单,我被吓了一大跳,这时“醒“了过来。。。
哇!!!!!他们家的价钱真的好吓人哦!!
印刷6件T-sHiRt经要收费RM216!
也就是说一件T-sHirT要大概RM36!
这下我们真的要好好地考虑一番才行。
我们好不容易地才“甩开“他,到外边去透气,边考虑。
我致电给菀美询问一下意见,因为我打算和她合份送她做生日礼物。

这下糟糕了!
菀美听了价钱后,有点不想要下订单的意思...
我继续说服她,终于她肯了*
因为我们减少了少部分的设计,价钱降至一件RM34~
我们再度回到该店面,打算要下订单了。
可是...问题又来了....
这下,问题是他不能再一星期内印刷好给我们...
最少也必须等至一个月才行...
怎么办呢?
我们真得很赶着要咧~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去GeNtinG HigHLanDs了...
也就是要在那时候送给她了...
我又再次问菀美意见。
这次不用我再也不用说服她的拒绝了。
我们向该马来店员道谢,带着既落寞又失望的背影离开了。。。

原本还以为可以印刷的T-sHiRt...
现在却成了“泡沫“...
这种感觉真难受,好失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