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值得或否?

我的付出值得吗?
现在的我,脑子很空白...
我的脑子里不自觉地在想,我对她那么好,值得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一直不断地在想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重要吗? 我也不清楚...
我和她,从中一开始就认识至现在,都有3年08个月的友情了。
普通上说明,应该坚固不渝的友谊了。
可是,我却觉得我和她的友谊不稳定,总是一波三折的,发生很多误会似的.....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也不晓得...
最近,我们之间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或许就因为这样,才让不禁让我脑袋来回旋转这个问题吧~
她的生日,我来回奔波了几天,好几趟,甚至还牺牲了我一个月的国语补习学费...
我的<牺牲>值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