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迁就...

上次的误会,令我们大反耳目...
至今,我们尚未和好...
这一次,我主动去和这一位244和好...
因为我...需要到她的帮忙....
我要她教我和菀美做蛋糕...
自从做蛋糕这事后,我们的关系好像渐渐的迈入以前的状况...

就这件事...
我知道244和她尚未解除心中的隔墙...
所以,自从做蛋糕这事之前之后....
每当我和244稍微有交谈,我就会左望右望的注意她的位置...
这些动作,为的是,我知道她定会不爽...
所以我才会忌虑一下...

每次上传照片,也是同样的道理...
有关她的照片,她总是要我删掉或放在尾端!
每一次,我都只能听着照做!!
差不多每样东西都迁就她了...
还说我自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