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Times Square记

CaRreFoUr这,我们没有买到衣服。
看看时间尚早,我们决定到Times Square去逛逛...

在Times Square这,有许多服装店,总该有适合我们3人的吧?
我们有底层逛至顶楼,的确看到许多漂亮的衣裳。
可是...问题总算出现了...
菀美和慧莹看中的衣服不是 [吊带],就是小礼服...

而我呢?
平常穿的都是T-shiRt之类的...
吊带的,我有点不敢穿...
至于小礼服呢...
我想我更不适合了...
我又不是长得很美,也可称得上丑吧~
怎么适合穿这种小礼服呢?!
就算穿了出去,一定会被人笑翻天吧~
再说,我也该有自知之明啊...

况且,我选中的衣服,大多数是T-sHiRt,又不合她们的“胃口”...
边走时,不时听见她们的埋怨声...并劝服我....
我开始觉得很难受...
心里不时想道:为什么她们一定要小礼服?
难道就只可以是小礼服吗?
小礼服,适合我们这年纪吗?
小礼服,只是适合于某些场面。买了只是穿几次,不浪费吗?

这时,我突然觉得我和她们的距离变得好远好远,让我再怎么尽力跨过去,也不行......
更让我痛苦的是...
平常,节俭的她,应该会考虑到浪费这一点。
可是,今天她的性格却完全反方向...
就在这么一刹那,让我认不得她....

可是,我能怎么样?
既然选择了来这儿,也不能后悔了...



半途中,我再也忍受不了。。。
我做了一个决择,我“离开”了...
趁她们进入店里,我悄悄地离开了...
我给他们留了个短讯,离开了她们到外边一个人逛逛,透透气。
走着走着,难受的我差点哭了出来。

后来,我致了一通电话给菀美要她甩开慧莹到楼上来会合我。
因为,我们还是必须继续进行我们的计划。
我们还是要选择生日礼物给她。
我选了件吊带的,可是也被菀美抗拒了。。。
这是的我还是难以吞噬我的难受....
我没办法了...
我不想再继续这份痛苦了...
选衣的事就交由菀美了。
因为,无论如何我再怎么说,我知道,她也会坚持当初她们的看法,要小礼服...
更不会再理会我的看法、我的意见了...
我的看法? 不重要了...
结果最后,我们还是买了件小礼服送给她....

直到最后,我并没有跟着菀美一起回去会合慧莹...
我只拜托菀美向她说声,我先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