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真是...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都要这样?
我们今天又为了某件事而起争执。。。
今天下课后,她要我陪她去办公室找学会老师,并顺便print课外活动的申请信。
我拒绝了她。
原本我也打算在下课时去print的...
后来,因为旅行的事要商量,再加上我还要和菀美计划一下她的生日庆祝会...而耽搁了...
我的拒绝惹怒了她。。。更令她独自在旁生闷气。。。
看到这样,我能做什么?!
只能,赶快到办公室去print咯!!!!
我print了,她才肯恢复“原状“的心情。
这使得我真的觉得她很野蛮!!...

另外,她今天还向我“拿”RM10...
因为她知道翔伟缴了RM82的旅费给我。
再加上翔伟他还欠我们学会的学费还未缴清。
她说菀美这个Naib Bendahari手头上有RM40,所以她要我先把翔伟着刚缴的旅费给了她用来缴学费。。。
我不肯,因为菀美并没有交代过我什么...
而且,菀美和我说过,她手头上只有RM20。
前几天,她已经把这RM20借了给我当旅费。
再加上,我们这钱要用来买食材,并用来“还债“给人的...
就凭着几点,我要怎么把钱拿出来给她?
就是因为我的不肯,她又发起脾气来了!
真是..............
...我自己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