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UTAR~

今天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UTAR) 举办了第3届Malaysian Festival of The Mind.
我和婕仪、嘉敏及Hasnah都参加这项活动。
这次带我们到
UTAR是我们的下午班老师,Miss N.G (简称:阿兰姐)及Miss Yong.
这一次参加活动
才有11人,中四有7位,中五则有3位以及一位中六大哥哥~
点名后我们就出发了。老师把我们分成3组小队,分头出发。中五和大哥哥聚在一组,而我门中四
可分成两组,我们依旧被分配 在一起。
分组
目的启示是因为老师的汽车座位有限,所以必须兵分3路。
我们这一队将由
Miss Yong带领,另组中四则由Miss N.G带领。
因为那组有大哥哥在
关系,老师要他带领他的组员自己乘搭taxi到PJ UTAR去会合我们。
知道是由Miss Yong带领我们,让我先是开心,后是担心啊....
开心是因为不是由啰里啰唆阿兰姐带我们; 担心的是因为我们并不认识这位漂亮Miss Yong...
真的真担心我们在车上没有话题,把场面弄得很僵....
结果,在上车时,我们就[你推我,我推你]
地决定谁坐后面。
结果,我们3个“获胜“了,成功把Hasnah推倒前坐去*
我们这样的把她推前去,感觉怪不好意思
...
天哪!我这时才发现,我们
失态竟被老师看在眼里了!真难堪...在车上,我们都有与老师交谈,我所担心事还好都没发生...
这一天,我们参与了许多场讲座...
有Boast Your Brain Power for Breakthrough Results, How Fit is Your Brain, Mind Mapping, 7 Proven Keys to Life Mastery....and so on....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Boast Your Brain Power for Breakthrough Results,因为那位讲师很帅~
Ha ha~ ^^
再加上 他说的话让人充满自信,真得很棒!
那天,我们也去参与催眠治疗及临床试验,棒极了!
催眠师帮我们催眠,舒解压力,真轻松...我们还差点睡着呢~
还好催眠师及时把我们唤醒~
要不然,我们就会不了家了~
在这一天,我们真的获益不浅。
其中,它让我对自己增加了80%的信心,让我知道我也可以达到我的目标...
此外,我也掌握了做笔记的技巧...
更让我知道,其实,我的记忆力也是很好的,我并不愚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