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果然...

今天我们还是持续我们的“冷战计划“...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冷战....
从早上开始,一直持续沉默,直到放学...
我们俩一整天就这样的不曾说过半句话...
她忙着她的学会业务...
我实在不清楚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我就找些功课,也来麻醉以下自己...
让自己可以别想太多...
结果,我逼着自己完成了两本功课...
时间一秒一秒地溜走,并没有偷懒...
可是,为什么时间还是过得那么慢呢?
待在这种状况真的让我好痛苦...
这种感受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今天,我一直都期盼着放学的这一刻。。。
好让我赶快脱离困境...
不知道,上帝是否听见我内心的哭泣...
[他] 总算肯通融一次,把时间调快了少许...
再过不久,学校的放学铃声终于响起了~
我总算可以暂时脱离困境了...
老天爷,谢谢您!

不知道明天是否还是“冷战“中呢?
不知道是否还会如此幸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