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坏名誉!!!

我“被取”了个坏名誉!!!
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坏的名誉!
没猜错是“反骨”吧!
虽然她都没说出口,但我知道她一定是非常渴望在我面前说出这2个字!
我大概没有猜错...
就让我在这代她说吧!

反骨,这个字眼真的是用来形容我吗?
我有点接受不到...
可以不要这个名誉吗?
即使眼泪不停地往下掉...高声地拒绝...
我想我大概无从选择吧...

想到这里,阵阵的痛楚,原自与我内心地感受....
好痛!
好痛!
真的好痛!
痛得我呼吸困难...
久久喘不过气来...

我的命运,就这样地给了上帝...
而上帝,他却赐予我这样的命运....
我想我以后的日子是脱离不了 [反骨] 这个字眼了!

我在想为什么我当初要这么念情?!
现在就是为了这么一个“情”字,害了自己!
在阳光的曝晒下,四处奔波?
牺牲3个星期的国文补习?
特意在广场上,抛下她,还负上[没良心]、[过分]这字眼?
一大早起床外出去别人家做蛋糕?
偷偷摸摸地把蛋糕捧去这、捧去那?

做的这些事情,每样都是为了她...
为了让她,有个难忘、有意义的生日!
可是到头来呢?
有什么特别待遇吗?
谢谢?

后来,不就是背负了这种名誉咯!
当初我计划做这些为什么!!!!!!!?
不提议做蛋糕,不就没事了吗?!!!!
自己干嘛要这么<三八>!!!!!!!!!
这下好了吧!
不必多说什么了....

痛苦之神找上门来了...
我再怎么也逃不掉了...
我不知道,可以往哪儿逃去...

最后,我决定选择投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