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我不认得她了...

她究竟是谁? 我也无法辨认得出来了...
她真的是当初我认识的她吗?
有时会是真正的她,有时却不是....
她总是变化无常,让人抓摸不定,真叫人烦恼!
刚才,我帮她online邀请一位男生名叫“5466”进入我们的conversation...
当然,我们三人就在里头开始聊了起来。
她的“举止“还蛮可笑的~ 她竟问回我,我是谁。。。
后来,他又无端端提起属于我们俩之间的事...
这不就是等于事情穿帮? 告诉别人说我们是认识的吗?
这种举止震得让人感到十分矛盾...
过后,他竟然就这样地在那人的“面“赤我!
我真的不明白她是怎么想的!
她是特地的吗?!我不知道...
霎时间,我只觉得我认识了4年的她并不是现在在我眼前的她!
我总觉得她是在耻辱我,我心里积满羞耻感,难受极了...
她知道她正伤害我吗?
在这个夜晚,我那首创伤的心灵,迟迟不能踏入梦乡里...
满脑子里却不断浮现出刚刚这[话]面...一幕又一幕地不断重复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