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夜晚

今年的中秋好另类~
这种另类并不值得高兴。
原本该团聚的这一天,一夕间却成了分离的一天。
不管是印尼,还是怡保,他们都很不幸地面临一些灾难。
有者永远失去亲人,有者则在医院等待着家人苏醒过来。
也有则正祷告家人,希望他们平安归来。
瞧,我们是否比他们幸福多了?

今晚,夜空上寻不及月亮婆婆的中踪迹...
她躲起来为灾难所引起的祸患哭泣吗?
还是在教堂里为罹难者祷告,为他们祈福,好让他们早日熬过这段艰苦的日子?

没月亮根本不像中秋嘛~
没办法...
可能是今年中秋发生了不如意的事,月亮婆婆伤心地躲起来了吧~
>.<

中秋夜晚应欣赏月光。
唯独今年,大家得在屋里赏灯光~
我不同了,思想不同了,成熟了。
在好久以前已经不玩灯笼、蜡烛。
现在只喜欢在家看电视或在房里上线聊天。
一切都不同了~
是不是每个人长大了就会这样呢?
我察觉喜庆的气氛真的一年比一年弱。
怎么会这样呢?

[人圆月圆庆团圆]
希望那些罹难者早日与自己的家人团聚,平平安安。
这一刻,我真的很庆幸我身在马来西亚,平安的一处。
我为我是1 Malysia的一分子感到光荣。
国庆过了,还是很想喊:“Malysia BOLEH!

最后,真心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中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