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习惯

敏感的话总该在你面前避退三舍。。。
今天,某人却犯了此错。
我知道触及了你。
你不高兴。
无所谓,我习惯了。
习惯了,这样经常突然无交际的我们。
习惯了,这样各做各的东西。
习惯了,一切一切都习惯了。

我知道,你知道我那你作挡箭牌。
我知道,你不高兴。
理所当然~
我有又自知之明。。。
我惭悔了~
我也知道自己也有错的一面。
对不起。。。
话儿从我手中打出来,却没勇气说出嘴边。。。
甚至没勇气主动和你说话。。。
一切等事情淡了再说。

明天的补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否要主动点问你?
我没勇气。。。
唯有见步走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