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奔波终结篇

呼~~
从年头到现在,最让人期待的一刻终于来临了。
嘻嘻~
你们应该猜不到对吧?
哈哈~
那我开鼓揭晓答案咯~
我的中五补习生涯结束了,画下了个完美句点。
今天以后总算是轻松了点~
哇哈哈!!
真高兴~

现在回首,一星期一连4天的补习的确很累人。
话虽如此,我也蛮享受奔波的感觉。
毕竟要毕业了,毕业后应该没补习的必要了。

不过,这切这切都有结束的时候。
现在时候刚刚好,不多也不少。
我终于能暂别我的奔波生活,稍稀稍息。
再别了,我各位可爱、帅气的补习老师~
我会好好想你们^3^
muackz...
咱们在Seminar时再见吧~
Bye Bye~

考试即登场,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