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不好意思

前几天,慧仪突然问起要不要出去玩。
上个假期是我问却没什么回应,去不成。
现在,就算想出去玩也不好意思问出口。
却没想到,慧仪也会提议要出外玩~

她问了我好几次。
我都回拒她...
一连让她失望了好几次...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无意的。

今天,我又再次地拒绝你了。
抱歉~
我实在是很想去~
但我还得顾虑另一方面。
....

这一个星期是校方安排的cuti belajar...
算是我们真正的最后一个假期了。
要出外玩,也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可以如愿以偿出外玩一天吗?
我实在是得好辛苦~
一整年来,我只出外玩了一次。
那一次已是八个月前的事了...
拜托,放过我一天吧~
让我可以抽空出外玩~

不过,慧仪他们明天就出发了。
没瘾!!!
我能怎么样?
我的假期得报销了吗?
命中注定在家K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