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有感而发...

这一晚,我感受到朋友对我的关心。。。
一位、两位、三位同学都来问我去Prom Night的决定。
我给了他们一个不满意的答复,纷纷来问我为什么。
我对副班长说,你们很齐心哦~
他说我们是同学。
对,我们是同学,也是朋友。
最后一年了。。。
慧仪也这么对我说。

我无端端想起小六时,我最后一年的小学生活。
我翻找出小学的纪念册。
一页页地翻开来,默念朋友们给我的留言。
突然,我好怀念、好怀念以前小学的生活。
那无忧无虑、天真活泼,充满童真的童年。
小叮当,你在哪?
带我回到从前好吗?
说实在的...
我很讨厌我现在压力满满的生活!!
我很辛苦!!
正准备考试的我都快喘不过气了!
但,我很庆幸拥有现在这群朋友。

慧仪没说错。。。
最后一年了。
我们不久后也将毕业~
但,我是在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那个舞会,我应该不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