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18th Birthday

Finally, I'm 18th years old.
hmm...
I can watch 18SX movie from today.
LolZ...
is that is the purpose for me to live until today?
Haha~ of course not la...
hehe... I don't have the guts to watch la!
^_^

Come back to the topic..
My 18th Birthday.
I didn't celebrate it.
but got a lots of birthday wishes in my Facebook wall...
Thanksssss guys!
and somemore whom text me..
Thanksss too!!
especially the TWO AH MOI...
they text me when I was dating with my husband at 3.06am!!
and...the 18 miss callsss!
Lolzzz...
THANKS for all these!

Continued...
I went to KLCC Book Fest with my sister...
 Now, I would like to type in chinese~ =)
HeeHee~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我等着一天,等了好久,脖子都长了。
哈!
早上去到时已经蛮多人了。
一进场我眼睛都亮了,管它多不多人的!
一直在那边扫货就对了!

过后刚巧遇到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新书发表会。
哈哈,怎么能落在人后,当然是坐下来“观赏”啦~
现场有红蜻蜓小说作者许有彬、邓秀茵、永乐多斯等。
发表会过后,他们都留在现场为读者们签名。
嘻嘻~又怎么能错过呢?
我买了3本他们的新作上台给他们签名。
第一次看见他们的真面目,第一次和他们说话,第一次要他们的签名....
还有我第一次上台叻~
呵呵~他们真人都很美很帅!


还有,他们的签名都好漂亮。  =)
好喜欢哦~
早知道就把家中他们的作品都带来,早知道也要他们写上我的大名!!
嘻嘻~ 4-9-2010...
有意思!
超值得珍藏的书!

嘻嘻~
还有我买了几本书,一些精品,and两张唱片。
是飞轮海的第二张专辑和放养的星星的原声带。
 一定以为很贵吧?
其实才RM 9.90而已!!
真的很便宜!
还好当初我没一时冲动去买他们的专辑。
要不然,现在我的心肯定会痛死!

哈哈!
买了四袋东西回来。
 


可是,这才是我自己的战利品。
这就花了我全付身家了...
我的心在淌血~

回家时顺便选了蛋糕。
 好多美丽的蛋糕,但价钱好贵。
结果选了个乳酪蛋糕。
Offer价才十令吉。
好久好久没吃到生日蛋糕的滋味了。

昨天是我最满足,开心的一天。
我也感受到疯狂购物的爽感!
终于知道为什么天天那天会眉开眼笑的。
哈!

海外书市,明天我们再见!
明天~
=)

还有,昨天我看见幸运彩虹哦~
嘻嘻~
我相信它会为我带来好运~
^_^

我的生日是这样度过的。
迟点我还要公布些东西。
敬请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