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彻夜未眠

Waliaooo~
简直是破击自己的纪录。
我竟然整晚没睡耶!
没睡耶!没睡耶!
有那么兴奋的吗?!
我最高纪录也只是凌晨四点才睡。
今天终于要破纪录了。

嗯~
我想说的是,我连除夕传统的守夜也不曾“执行”过。
这一次竟然为了Genting Trip了睡不着觉。
天杀的!
我太不孝了啦!

也搞不懂自己是为了什么事而睡不着...
究竟是太兴奋,太期待?
还是怒气过胜导致睡不着。

算了吧~
事实而成定局,根本无法扭曲了。
就这样吧~
在这种凌晨时分冲凉,真凉快。
嗯...再准备下等下要带的东西。
再玩电脑一下下...
时间应该刚刚好的。

就这样咯~
祝我旅程愉快~
=)

早晨的星空好美哦~ 
满多星星的
好久没看过早晨星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