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昨天又逛书市了。
嘻嘻~买书卖上瘾了。



这次是三人行,和XX and XXX~

想要知道谁是XX and XXX的,请继续往下看~
^_^

星期一人潮依旧,书市好不热闹。
大家纷纷选购自己的心头好。
我们也选购自己喜爱的书籍。

无意中,我们来到了英文书丛。
三人在这争论着
究竟是虾米叻?
请往下看。
就是这个,Diary of  The Wimpy Kids。
这个Wimpy Kids日记Collection原价为RM 79.95,现购可享有25% 折扣。
我们大概翻阅了这书的内容,还蛮有趣、简单易懂的,让我们盟起了想要拥有它的冲动。
这套共有三本,刚好我们一人一本,折扣后每人只需付RM20。
很吸引,真的很吸引,让人很冲动!
但从早上看过后,再到用完午餐回来,我们仍做着要不要购买的决定!
就差那么一点把它买下来了。
可是却考虑到我会三分钟热度....
且还蛮贵的原因,我们就此作罢!
SORRY,XXX!

继续往前走, 来到华文书丛了。

 看到很多好有意思的书本。
 “人生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
在遇到挫折或失败时,
适当的心理调理控使我们战胜一切挫折的失败,放下对事物过分的执著....”
 “忍住怒气,迎向胜利。”
这些都是我该学习的道理。
Hmmm....
走下走下,就来到我们的天下了—言情小说专卖站!
YoHooo~~

言情小说售价介于RM 2.90 至 RM 4.90!
超便宜的!
而且RM 2.90小说都是小巧的缩小版,绝对可爱又方便携带的啦!
眼前的选择实在太多,看得眼花缭乱啊~
每一本都好像都很好看。
它们都在高呼:“把我带回家似的!”
最后忍痛选了两本封面女郎俏丽可爱的。 
别说我以貌取人嘛~
=)

嘻嘻~
午餐时间,我们走出书市,经过KLCC公园,去广场内觅食。
公园风景超优的,让人心旷神怡。
 可爱的“嘟嘟车”。
=]

 现在让我来介绍我们的XXX小姐,“赖”婕仪!
 哈哈哈!
就一直被人念错名的 可怜黎婕仪。

再来,隆重介绍我们的XX小姐。
Oops! 看不到....
再来...
嘻嘻,XX小姐就是我们的乌龟啦!
我们来到KFC用餐。
我们点了同样的餐点。
哈哈,搞笑的事。
哈哈哈哈~
现在我知道原来鸡胸的英文是Pectus / chicken chest....
而不是.....哈哈哈!

吃饱饱,我们重新踏上书途,继续买书。
原来XXX是闭着眼睛选购书的!
厉害!!

逛了好久,终于要踏上归途。
我买了三本书。

走出书市前,XXX买了罐绿茶—毛蟹。

那位有耐心的小姐为我们泡茶,让我们品茗。
她用的茶具好有喝茶的Feel~
可惜,我家没有~ 
>_<

尝了好几种茶,甘橘红茶、茉莉花茶、毛蟹。
还是毛蟹和茉莉花茶的口感较好。
最后XXX买了毛蟹,要RM 33.70!
hmm....蛮贵的。
不过只要她觉得值得就行了啦~ 
^_^

我们搭Putra LRT 回家。

在等待列车时间之余,我们玩起互拍。
=P
哈哈!
在列车里头拍了她几张。
我就放过她,不PO上来了啦~
呵呵!谢谢我吧~
=)

嘻嘻~
回到家都八家多了。
第二次这么晚回家~

这一天是个很好玩的“旅程”。
可爱的狮子自动笔心笔是我们三人的纪念品。
是填问卷获得的小礼物。
我要好好珍惜。

书市中抽到的静思语句:
“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可能是自己。”
"Our greatest enemy is not others but more likely ourselves."

用了三小时写的一个帖子。 
为的是想要记录下每一件事,记摘我们的点点滴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