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Pavillion KL

Room booking过后,瞧见对面街道就是Pavillion了。
反正来到了,当然要给它进去一下!
要不然会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刚付的车费。

商场里超高尚的,无话可说。

走下走下就来到了戏院,打算看场戏再走。
好多戏都想看的..
PCK...Cats & Dogs...老牛与嫩草...Grown Up...等。
还有这个!
 哈!被它的字板给吸引过去了。
超可爱的! =]
可是还没上映...

最后,我们俩人就买了Piranha的戏票。
听大家的好评,好看吧~
嗯...
老实说,我不是很敢看啦~
感觉真的超恐怖的!
怕怕*

电影要开始咯~
 大家准备出发到一个恐怖、刺激的旅程吧~
惊~ ~
>_<

剧情很恐怖很恐怖叻。
画面实在是太血腥了啦~
我多次严重被吓到!!
几乎整场戏都用手遮住....
手抖脚抖的...
真的第一次接受那么大的挑战。
还有....很多18SX的.....

经过这一次,反而让我佩服起这些电影导演及员工们。
他们竟然可以制作出这么逼真的画面,尤其是那些伤口。
实在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照片放小小张好了,我可不像你们也被吓到。)

虽然很刺激....
但下次,我不会再看这种电影了啦~
我承认我胆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