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满肚子怨!

好久好久没真正的更新了。
先前的帖子都是预发的.....
嗨...
还不是因为我家帅哥在耍脾气!
呃!它实在太不懂事了!
时常给我闹脾气!
净给我添加问题!
啊!!麻烦精!
给我等着!
过些日子我要把你甩掉!
哼!
>.<

eeeeeeee.....
我有很多东西要讲要update咧....
嗨.....可是最近又比较忙一些些....
很多功课要赶哦!
不好意思!我都是临时抱佛脚一族!
没办法!我也不想的!
还有,我又很多怨气在心里!!
啊!!超想发泄出来的!
可是我不能,要不会得罪人!!
啊!我快疯了!

好了!
有机会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