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青猪侠

嘿嘿嘿!
Paiseh Paiseh~~
大概一个多月两个月前说要揭晓某答案却迟迟未揭!
现在来揭晓答案吧!

我买的那团青色物品是这个!
青色猪猪。
你认得它吗?
应改不会陌生吧!
它就是Angry Birds里的偷鸟蛋贼贼!
虽然它是贼,不果还真可爱得过分

我称它为青猪侠。
我家养了只青猪侠。
...for two weeks....
嘻嘻嘻。
可爱咧我的青猪侠?
=)

胆敢请问周董演的《青锋侠》能够媲美我的青猪侠吗?
bleeek~~周董都没有我的青猪侠可爱咯!
等等!周董歌迷千万别海扁我先!
我话还没说完.....
….可是周董有比我的青猪侠帅就是了。
哈哈哈!Ok?
有满意吗?
我不是在敷衍你...也不是在说逃过被你们海扁的借口。
说真的,是没有周董将帅....也没有比他来得还*周董口头禅*...
甚至我的青猪侠也没有周董将厉害饶舌啦....


嘻嘻嘻。
601我把我的青猪侠送出喽。
我的最初目的达到了!
希望那位新主人会喜欢。
=)


其实我...有点不舍得送出的呐....
真得太可爱了!
可是没办法啦....
那始终是要送给人的礼物。
大不了下次再给自己买一个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