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突破自己的一天 ♥

昨晚雨下得好大好大哟。
ALAMAK~~
还得外出呢。

嘻嘻嘻。
昨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是我第一次当上Restaurant Manager。
也是我第一次出晚街。
其实也没有去哪。
之不过是到了我家附近的麦记做功课。
说来也还真壮观。
我们全班都同一时间在麦记赶功耶。
哈哈,其实是兵分两组但却一起奋斗呀。

我们组一桌整整五架笔电耶。
哈哈!壮观壮观。
昨晚也做至凌晨十二点才各自回家去。

昨天,我感觉有突破了自己。
和几位平时不长交集的朋友聊了许多。
呃.....有拉近距离了啦。
还有,行事低调的我也当上了一天的经理。
Ermm....我承认我的领导能力一般很差。
平常都是被领导的份嘛。
哈哈!还有待加强啦。
一天内尝试了两件事!
开心开心!
=)

奋斗了一整晚,功课也使出了个谱。
星期四就得交啦,我们还得发奋!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