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Auntie Ann的 [面团]

最后一天在sogo工作了...
好不舍哦~

虽然不舍,可是我还是得离开...
因为要开学了...

虽然今天是最后一天,可是最疼我的冰冰姐还是保持不变。
她还是像往常那样常青我吃东西。
真是不好意思的。

在我放工回家之前,她就给了我一个包裹。
里头竟是Auntie Ann的 [面团]...



哇~姐怎么请我吃那么贵的东西呀~
真是不好意思哟~

虽然这是个小小的 [面团],可是我十分珍惜...
因为,这将会是冰冰姐最一次请我吃的东西。
谢谢你,冰冰姐。
谢谢你一直都对我那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