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马来西亚牛车水

突然心血来潮,爸爸带我们来到牛车水这。
牛车水位于Damansara附近。



来到了这里,感觉好静,好像没什么人似的。
也难怪今天是初三,也不是所有的店铺又开铺。
走进里面,我有点失望。
因为这与我想象中的大有所不同。
我还以为这是一栋广场。
怎知,原来只是类似一般店铺而已。
只是很多很多的礼品店铺而已...

















真失望...

还有,原本我们还打算看电视广告中的卡通灯饰。


岂料,却得等到初四才有开始...

=.="" ...

真扫兴...




不过还好最后还有让我看见几个迪士尼卡通设立。



--->米奇夫妇

-->魔法米奇


-->生气的唐老鸭


...
现在的我十分期待有机会去新加坡的牛车水。
希望我等待的这一天,就在不远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