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佛光山东禅寺

填饱肚子,我们继续我们的下一站行程。
下一站就是位于Jenjarom,佛光山东禅寺。

来到这,真的超多人、超噻车的。
不过没办法...
毕竟这里只是逢新年才有节目表演。

把找到了泊车位,我们就先来到东禅寺的户外走走。
在门口的布置真别致。

再来,我们看见一棵被命名为 [许愿树] 的树。
好特别~
这就像是香港的文化,可抛柑许愿的。
但这里并没有这项服务。

(可能晚上的照片看不清楚,所以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些白天的照片。)
树就长这个样子。
许愿树旁有个大门,别有意思。
门两旁写着 生耕致富》

走入大门,我们看见一个会动的牛塑像在院子中央大大地伫立着。
它就像是在向远道而来的我们在致谢一样,在向我们“鞠躬”。

它的四周还有另外的11生肖。
如: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以及猪。
--->这就是我的生肖---猴。
院子四周还有十八罗汉的石像。

来到院中,刚巧遇到花灯游行。
哇~好多人哦~
虽然这是正下起绵绵细雨,可是却不减人气。
人们还依照在旁观赏花灯游行。

我们不惯于与人们拥挤,也只好离开人群,到一旁去观赏路旁的灯饰夜景。





我们在院子一角看见设有亚达屋供人歇息。
真可爱。
爸看了,不禁停下脚步坐进亚达屋里休息,还要我替他摄像。
旁边还有漂亮的樱花灯饰树。

此外,我还看见一个好有意思的banner。

我想这句话说得没错!
这应该用以劝告所有人,那世界应该会更美好

接着,我们来到里头的毘尼园
这是个小花园,有很多美丽的灯饰。





花园中央还有个小池塘。

花园走完了,我们也走了。
虽然还有麦积山石艺术展、琉璃艺术展、佛光教育艺术展、素食暨有机产品博览会以及全民阅读书展还没逛到...
可是实在是太多人了,我们也没办法与人群挤在一起,就走了。

我们走出这个写着《人间净土》的大门,踏上归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