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Sunway Lagoon

终于搭上了巴士,来到了Sunway门口了。

真是好心急要进去叻~
别再看了,还是快进去为妙~
哈哈~

来到门口...下了我一“大”跳。
哇! 好多人在排队购票了~
没想到这些人竟那么早哦...
看来我们比他们迟了一小步...

我们当然也不会落于人后。
我们也赶紧到群伍中排起队来。
我们买了2theme park---water & amusement park的票。
另外,我们每人还需付RM10 deposit for 入场用的wRistBanD taG...
我们的入场费每人共是RM58...

我们各自带上这个wRistBanD taG后,准备入场。
怎知道,门口却设立了一个临检处。
每个人在入场前都必须经过检查才能进入。
我们也只好让他们检查。
结果,他们却说我们所带来的水不可带进去,并要我们先把水倒掉才能进入。
哎哟~好麻烦哦~
早知道这样,就不带水了!
我把我带来的一瓶水倒掉。
转过头看见礼欣持有3瓶水,就帮她倒掉。
眼看着那些水被倒掉,感觉真浪费。

水倒完了,我们也入场去了。
怜惜的心情转眼间变成兴奋开朗。
一进去,我们最先看见摩天轮

摩天轮对我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
因为我认为摩天轮是幸福的象征。
每当我看见摩天轮就会有深深地感慨,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我们在继续往前走。
接着我们看见的是老虎“穴”

里头饲养着2只老虎。
它们还在睡觉呢~


接着,我们先进去LImestone Exhibition里开开眼界,探个究竟。
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原来这就是LImestone...
也就是石灰岩。
五颜六色的原因是以为它依靠着背后的彩灯在发光发热。

接着,我们先把我么的背包放进locker以方便玩游戏。
不过,locker的收费很哦~
每一个locker的一次收费要RM5叻...
没办法,我们被逼要放在locker里。
解决了背包的问题,我们就展开我们的刺激旅程!
哈哈~好兴奋叻~

我们来到“藏宝图”前查寻。


第一站,我们先玩过山车

一开始就玩刺激的,哈哈~
这是我们在还没开始时拍的。
ho ho~这项游戏真的很刺激、恐怖哦~
刚开始时,我们还觉得应该是还好而已,绝不会比云顶的刺激。
怎知道,我们真的太小看它了!
这超恐怖、超刺激的!
它转弯时好斜,速度好快哦~
吓得我的心脏都快掉出来似的,真是吓死我了!
不过,这真得好刺激,好好玩啦!
要是再给我机会玩第二次,我一定不要~
真恐怖~
下车后,我的恐惧还未消失,我的双脚依然微微颤抖着。

一开始就受到如此大的打击,接下来我们就玩些比较“温顺”的。
我们就选了这个---Butch Cassity Trail...

就像个牛仔城。
我们在等待时,不禁拍起照来消磨时间。
===>秀园、礼欣 & 慧莹

====>严肃的仪雯 & 秀园

====>慧莹 & 仪雯

轮到我们,我们分为2队。
我和秀园1组,慧莹则和礼欣1组。
我们选了各组选了心仪的位置,准备迎接新挑战、新刺激。
礼欣 & 慧莹

我 & 秀园

等待当时,我们看见一个老伯伯也前来参与我们这一个游戏。

好壮、好勇敢的老伯伯哦~
你看见了吗?
不要质疑你的视力,你并没有看错哦~ ^^

紧接着,我们来玩Buffalo Bill Coaster...

我们选了个风水位,在后面。
因为有印第安人的陪伴,感觉较有“安全感”...
...仪雯 & 秀园因此而变成 [一元双人组]...
哈哈~

之后,我们也玩了这一个....Niagara Falls Flume Ride....
这一个超好玩的~
我们4个人挤在一条船里,从这高高的蛇头滑下来...
w0o~把水道的水溅起,泼在我们身上的感觉真过瘾、刺激~
下船时,我们浑身都湿了~

身湿了,我们也开始我们的玩水游戏。
这是Colorado Splash...也是个溅水游戏。
不过这比刚才那个恐怖,因为这个的高度比较高。
光是从高处往下眺望,我双脚就发麻了~

你看他们玩得多享受...我们也不例外...

哈哈~我还和秀园争座前位。
因为坐前面的可以享受谁迎面溅过来的感觉。
哈哈~结果她让给我了。。。

接着我们玩了Grand Canyon River Rapids...
是一个漂水游戏。
在等待当儿,礼欣竟抵挡不了“寂寞的芳心”,与外国旅客搭讪起来~

哈~你瞧~ ^^

陆地游戏完了,我们就到水上游戏去...
我们玩了Cameroon Climb & African Pythons...
很好玩~

在旋转过程中,我大声高喊...
生怕没人会不认得我使得~
哈哈~因为里面太暗了嘛~
没办法~我也被吓到喊了啊~
真不好意思咯~
我就成了声音污染的罪祸元首... >.<

哈哈~ 最后,我们在人造海滩那嬉戏...

嘻嘻~ 我们也拍了几张合体照。


这是 [一元橙树]...

[淑仪成熟] ...


还有 [艺术成员] ....








我们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