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香港餐厅

下午,约了秀园到Times Square & 金河去逛逛。
走着走着,她饿了。
我被她拉到一家香港餐厅里去。

这家餐厅的装潢十分独特。
这可从店面的设备看出来。
就连客人的桌椅都是特别定做,是舒适椅。
难怪那么多客人前来光顾。

秀园她点了一道意大利面和一杯柠檬可乐。
而我只是应凑一下,点了一样甜点-->痴心绝对~
这名字吸引了我,所以我决定点它。

终于看到它的真面目~
哦~原来它就长成这个样子~ >.<

秀园的饮品器皿也蛮可爱的~

哈哈~

她的餐点来了,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吃。。。
真可怜~
不要紧,我有我的痴心绝对~

不过看她吃的好过瘾哦~



我真可怜~~~
呜呜呜~
我真可怜。。。
竟要看着她吃~

No comments: